Friday, May 22, 2009

霏菜煎饼

今天用餐时间全都搞乱了,考试时间排得过了吃饭时间,这对我来说不是好事。
我的胃已经不定时的输出胃液搞到我非常难受了,现在还来一时间大更换。
不管啦,考试进行至一半,我就趁老师不注意,翻开书包里拿出便当盒。
一开盖,铁声响吓了我一跳,幸好老师没发现,拿起里头的饭卷,猛咬,借着猛吞,才觉得舒服。

回到家里之前,在镇里吃过一碗清汤面线。一直到了下午,又觉得饿了。
下楼去寻找能填饱肚子,问妈有否煮了点东西吃。她却大惊小怪,直呼我刚吃过了那么快又想再
吃。

我也懒得说了,头好疼跑到沙发上去睡了。脸还带着生气睡,谁怕谁。
果然不久,还是妈买我怕,拼命问我要买些什么吃。我说不用了,不吃了,(说气话)(笑)
妈最后到厨房弄,是否煮东西给我吃?不晓得。
出来拿到我面前的是霏菜煎饼,我却无动意中,她又拿回桌上放。
我是等没那么热才吃又不是耍脾气。

在干厨房吃开来,想着刚才那篇报道,是关于大马学生录取哈佛大学威水史。
而我更看了那张哈佛食堂如何堂皇华丽,更不是滋味,需要吗?
而我再看一看没开灯的我处在干厨房里,啊呵